几天又没写东东了,每次来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起!
 
    今天是过得充实的一天,也是过得不耐烦的一天,昨晚就说把电脑重装一下,但是盘不在我这边,搞得今天才装,以前用的一张好用的系统盘不知道跑哪里啦!似乎长着翅膀飞了似的,好久都没有见到了,结果用了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张盘,让我重装了三次,第一次装到中间不动了,第二次装好了,安装不上其它的软件,只好来第三次了,My God !阿弥陀佛,这次成功吧!我都被同样的事情在同一天这样整的烦了!
 
    下午三点多了,本不想出去,但还是陪老妈出去溜一圈吧!去了超市发,买了一大堆东西,回来又去了美廉美超市特地买了点豆浆,结果晚上一人在那里弄豆浆带子的那个结,不小心掉地,打水球啦!哇,这下爽歪歪,都被脚丫喝上补充营养啦!哈哈!幸福的脚做美容啦!哈哈!~~~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是好久沒來了!

大家過年都玩得開心吧!嘿嘿,初一、初二出去兩天,剩下的時間都在家裏待著,都不知道該幹什麼!

在這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,天天開心,事事順心,鼠年吉祥!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睡不着起来把《狂爱龙卷风》全部 Look over ,过来写一下吧!
 
        今天就要回家了,听说下了好多的雪,好多朋友打电话回去玩,但是下了雪是很冷的啦!一点都不想出家门,不过放心吧,一年见得一面,还是会和朋友们聚一聚啦!哈哈,开心吧!
 
        这一段时间应该会少上网吧,可是大家来了还是要留下脚印喽!呵呵,我有空就会来看朋友们啦!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前天(15號)晚上打開博客的時候,可以進來了,當時很開心耶!昨天(16號)就打不開了,今天又可以打開,好像是工作一天,休息一天,比人還嬌氣!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一醒來,看到外面是陰天,拉開窗簾外面下雪了,這是2008年北京的第一場雪!拿出相機來拍個照片吧,哈哈,外面冷啊!打開窗戶拍嘍!!

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由于大陆进不了部落格,所以好久没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computer的杀毒软件也出问题了,病毒库是最新的,但是过期,晕哪!可是一直懒得理它,今天发现电脑太慢了,像老牛拉破车一样,无奈之下把这个烦人的杀毒软件刚弄好!打开TT发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可以进来了,开心哪!又可以在这里唠叨啦!嘿嘿!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时间飞快,这几天的节日很多,嘿嘿,大家都开心吧!接下来迎接的是新年啦!旧的一年快要过去了,新的一年即将来临!
        好了,给大家送上漫画,:)

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 昨天平安夜过去了,今天是圣诞节!即将来临的是下一个节日元旦,也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到来

    走在北京的大街上看到一棵棵的圣诞树,树上挂着许多小彩灯,尤其到了晚上更是五彩缤纷。圣诞的气氛是越来越浓了,哈哈!好开心!

    上午出去购物,由于是过节,嘿嘿,超市有好多东西都在打折,捞住这个机会买点菜,准备回家露一手喽~~!哈哈,这一做又不知道做下什么东东啊!做下来尝了尝还不错,嘿嘿,馋一下吧~~!一个人就少做点吧,等到晚上人到齐了在做几样菜吃吧!哈哈!

    祝大家圣诞快乐!所有愿望都能成真!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24 Mon 2007 17:37
  • 离别

      人要成长,就要经历离别。可以说人的一生都是在相聚、离别、再相聚的不断重复中度过的。想要享受到相聚的甜,就要学会忍受离别的痛。
      记的小时候,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快快长大,我羡慕成年人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。他们可以离开家、离开学校、离开家人,去找他们想要的工作,独立生活。所以,那时的我,喜欢离别。
      长大了,面对工作,我们不得不离开形影不离的同窗好友,又不得不离开年迈的父母。这时候的我们面对离别渴望有童年般单纯的心灵,从不为任何事情烦恼。
    事情本来就有两面性,虽然离别带给我们的是伤痛,但人总要向前走,不能总沉浸在过去的生活里,要想到距离也是一种美。时间不但不会削落朋友之间的友谊,反倒使两人的心连的更紧。
      想到在离别后,我们可以有新的环境,有新的朋友。在新的起点上,共同奋斗。待到下一次的离别中,我们不但不再感到伤痛,也许我们还会流下感动的泪水,因为我们曾经拥有。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在痞客邦部落格安家了,欢迎你“常过来看看”,大家多多交流哦。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,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。
 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,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BLOG地址,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。特别希望能通过这个BLOG,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。

wume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